close

一年半的時間頭髮長度已從當初的清湯掛麵頭到現在的過肩。大約再過半年,應該又可到捐髮的長度。

最近一直想去修剪掉一些頭髮,除了參加慈濟培訓志工時頭髮需整個盤起,髮髻夾子已快無法負荷過度的髮量而快爆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當初剪完髮擔心頭髮亂翹不好整理,髮尾有稍微燙過,結果髮質健康度就不如從前。 

之前佳琳就曾建議我頭髮不要老是一成不變,該去做個造型後來跟她提到我還打算捐第二次髮時,才沒再和我聊起髮型的話題。 

下午到銀行轉帳,佳琳特地拿了一包東西給我,往紙袋內稍微瞧了一下,裡面裝的應該是洗面乳吧。

回到辦公室後也沒再拿出來看,因為手上的工作實在是太多了,無暇研究那條軟管狀的東西有什麼特別之處。 

等到晚上下完課回到家看到佳琳傳來的簡訊:一分鐘焗油 是我到香港玩 到處都缺貨 找好久才買到的 旅遊手冊極推薦  我用了也覺不錯用 我都花在吃 沒買什麼 但我覺得蠻特別的 哈哈哈.

DSCN8477  

原來這條像洗面乳產品的東西是香港是相當有名的特產之一。

幾年前去香港時還沒有這種玩意兒出現呢. 

是不是該趁頭髮還沒修剪前來試一下效果是否真的那麼神奇,這樣在年底前就可以將頭髮捐出去。

可是到9月底還有4次的培訓課程要上,髮髻夾一定無法承受的…. 

剪或不剪還真令人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