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大多收一名新生,收不收第17位也是現有的舊學員問題就一直卡著,

每次上課,一有空檔麗玉就會跑過來詢問:老師你真的不收幼蓉嗎?你不收她,她的小朋友就無法過來上畫畫課耶….

 

問題真的不在於我,

但面對這種狀況如何圓滿解決一直在思索中.

 

上星期六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在課堂上就直接把問題說出來和班上學員討論,

一聽到幼蓉連續好幾週請假沒來是為了歲末祝福的活動而在靜思堂裡的大佛堂綵排手語,

且也因為這樣才會變成最後一位繳費被排在後補的人,

大家的反應是不能讓她在班上消失,

全班同意教室再多擠一個人,

同時他們也想好坐位怎麼安排,

新報名的學員就坐在老師旁邊.

 

你們排擠新生喔,這樣不行啦.」

老師我們沒有排擠她,我們每個人都有固定的位置,目前就只有你旁邊是空的對啊,而且老師左右兩邊的位置都可以讓她選擇耶我們對新學員很照顧喔…」

此時教室裡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真是超可愛也超溫暖的一班.

 

我先代替幼蓉謝謝你們,不管怎麼樣我都很感恩你們在坐每一個學員,每一期都不嫌棄的繼續給予支持,讓這個班一直延續下去,謝謝你們

老師不要這麼說,你上課很認真也很會教老師,你完全沒有架子,我很喜歡上你的課耶…」

大家左一言右一句的讚美,心裡更是溫暖,淚水已經開始在眼眶中打轉,只能趕緊把話題岔開.

 

下課後交待麗玉跟社大報告可以多收幼蓉時,要特地強調是徵詢過所有學員同意,

下次再發生團報名單進去又多收新學員時,社大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早上在群組裡看到幼蓉發出來的訊息:感謝大家收留我,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活動筋骨,邁向健康之道  謝謝

回了一些訊息給她,也期待她趕快回到教室開始正常上課.

 

問題終於順利圓滿解決了感恩所有慈大經絡瑜珈班的學員老師超愛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