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不敢多做停留,匆忙的趕回家稍做整理簡單裹個腹,隨即到彰化與甄會合,因為下午台中圖書館有Judy老師的演講。

 在圖書館等待入場的空檔,拿起相機拍攝今天講座上的看板,工作人員發現後馬上被制止:小姐這邊不能拍照喔,如果你喜歡那張海報,等一下結束後那張免費送你。其實自己只是隨意拍攝要當做寫文章的插圖而已。

DSCN0006  

兩點的講座,因為天氣不好高速公路狀況不斷,直到2點半Judy老師才匆匆趕到。看到她的本人,只能說與療癒瑜伽書上的照片差很多,Judy老師蠻年輕的且比照片上漂亮多了。

經常上她的blog看文章,字裡行間完全看不出她是一個說話非常幽默的人,原本還有點擔心昨天晚睡今天早起中午又沒小憩的我聽演講時會不小心睡著,聽她的演講完全沒有任何的睡意。

每次上研習課,習慣了做筆記的動作,雖然今天只是聽演講,但還是習慣將上研習課時所必備的東西帶在身上並把Judy那本療癒瑜伽的書放在包包裡。

在課程中一邊做筆記,很容易遺漏一些片段甚至只寫到頭忘了尾,但不做筆記,時間一久就更無法把重點部份牢記。瞄了一下坐在會場的人,98%桌上沒有筆跟紙,就只有零星幾個人是和我一樣….

 

身體變形後運動就容易有運動傷害

肩頸痠痛最大的後遺症是中風

高足弓要多按摩足三陰

愈痛的地方不要一直搓,要不然會發炎

肩頸會痠痛表示是被害人,兇手其實是手臂和背部

過度使用手臂及含胸圓背的姿勢才是肩頸痠痛的主因

手出力時,肩頸也會出力

肩頸和手臂是一體的動作鏈

 

愈是精彩的課程就愈感覺時間的快速消逝,兩個小時演講劃下ending後,助理老師還貼心的為聽眾準備一些獎品:按摩棒與輪棒。自己也超級幸運在Judy老師的問答題中答對考題得到一支按摩棒。

DSCN0008    

結束時主辦單位還提供場地讓Judy老師做簽名。

DSCN0011  

就在排隊等簽名的同時,突然聽到工作人員說:剛剛有一位很早來的小女生,我有答應要把這張海報送給她,她人還在現場嗎?

其實海報的事情自己以為工作人員在跟我開玩笑,隨便說說而已,自己也老早忘了這件事,沒想到工作人員還真的把那張海報撕下來給我。

DSCN0007  

Today is luck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