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郵局劃撥,人還不多,下一個就可輪到我,

先把要辦的東西放在盤子上。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排在隔壁一位約450歲的中年男子看了一下放在桌上的劃撥單,

轉過頭來對我問:「你要買書嗎?」

「不是」

過了幾秒突然從皮夾中拿出名片對我說:

「我是心理治療師,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時可以打電話給我。」

「???」接過名片的同時,心理一大堆問號,

不過臉上還是保持一貫的笑容,只點了個頭,不答腔。

走回辦公室的途中腦海一直思索這問題.

咦!他會不會是因劃撥單上收款戶名寫的是佛教慈濟基金會

而認為我是要買慈濟出版的書,

經由書中的開示尋求心靈上的平靜呢?

可是就已經回答不是要買書了呀!

看了名片的標題【靈氣‧靜心‧生命秘數‧心理諮詢】身心靈治療師 XXX

還是搞不懂他的用意為何.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