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公司接到gigi的電話,原本是在討論一些事情,

到最後便很開心的說:我這幾天有自拍一些不錯的相片,很棒喔,有時間的話再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下午就特地開了她的櫻桃日報,在相片中首先看到的是標題為kitty兵團的相片,原本以為她特地去專賣店所拍的,後來又看到的第二組相簿還是沒有所謂的自拍,忍不住馬上call她:

「你自拍的相片post在哪?我沒看到耶!只有看到kitty的照片及一堆不像自拍的照片。」

kitty兵團就是啊,我幫kitty的自拍呀,不錯吧!」

「不會吧….

「那些相片是我利用下班後的時間辛苦排出來的耶,而且還幫相片們取名字ㄛ!為了排那些隊形我花了很多時間耶,尤其是疊羅漢那張失敗最多次….

 

唉!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8月底CPA的考試壓力太大了才找其他事來降壓,

還是時間太多,對於考試已有萬全的準備,

不僅開始大玩特玩,且還在有點busy的申報季節自拍--kitty的自拍。

 

蔡姑娘,為了讓有更多的人能看到你辛苦為kitty拍的相片,

所以就把你的部落格給公佈出來,順便幫你昭告:

若目前手上有歌手kitty、學生kitty、魔術師kitty的同學or朋友麻煩與以下網址的版主連繫。

http://gigi67m.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