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群組裡看到Cherry發了一則令人錯愕的消息:

信東走了你們知道嗎?

因為我這幾天ㄧ直夢到他,

他家人有交待不讓人知道…

 

同時也在FB PO:

你悄悄的離開了
不帶走ㄧ片雲彩
若不是你入我夢中
我還以爲你在那遊玩
我會想你
有機會會去看看你
問問你過的好不好
勿掛念 好嗎

 

洪大姐也在FB裡發文:

早上厚著臉皮打電話問一位陌生人你的消息
雖然心裡有底,還是很難過所聽到的消息
你寧願一個人孤寂對抗著病魔,也不願讓大家關心
因為了解你所以不怪你,但真的討厭你的倔強與堅強
你的家人選擇低調不願告知也不願受到打擾
只是難過的是

過了半年多我們才知道
20
年的友誼不會只是這樣,

我一定會找一天去看你的好嗎

 

以前在學校信東一直很照顧Cherry這位小妹妹,

畢業後有到花蓮也一定會借住在Cherry家,

Cherry家的人相當熟。

Cherry最近時常夢到信東,

連繫不上他只好請住台中的姐姐去問,得到的消息是:

去年九月信東走了,

他家人有交待不讓人知道,也不知道放那

洪大姐請我們不不要打擾他家人

她會找時間去問他在那,然後去上香.

 

105.10.24的餐聚後,就沒有人邀約敘舊聊八卦,

想不到那次竟是信東最後出現的身影.

 

 

永遠的會四A班長~~信東同學

人世間的功課已修行完畢,

祝福現在的你心無罫礙的跟隨在諸佛神旁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