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收到的訊息:

從過年前,我的心裡一直有想要找妳出來吃個飯、喝杯茶的念頭,但是,我卻一直說不出口,一來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約妳去那個地方碰面吃飯,另一方面,我也很怕妳會拒絕。

最近,我的左腳好痛,去醫院照X光,醫生說腰椎第三、四節有長骨刺,但沒有很嚴重,我的症狀應該是坐骨神經痛,要我去做復健。

我上網查資料,我的情形很像坐骨神經痛,又很像梨狀肌筋膜炎,目前,我下班後,都會去針灸

時間過得好快,我媽已經過逝一年半了,這一年半來,我的一些想法已經逐漸在改變,變得很消極,除了,我跟妳講過的那些我很有興趣想去學習的事物外,其他的,幾乎沒有動力去追求了

之前,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念頭,所以很努力想存錢買一棟房子,然後,再和我有緣的那個女生共組一個家,但是,現在的我,卻是一點動力也沒有,結果是,存款雖然一直在增加,但是房價也是一直再增加

等我的腳好了,不會再痛了,我們再出來吃頓飯,好嗎?

 

看到的當下一直在思考該如何回覆這位每天似乎過得非常不快樂的朋友,

只是愈想靜下心來好好寫訊息,

就愈不曉得要回什麼樣的內容,

再繼續拖下去,恐怕旅程回來後就更沒有心思做回應。

 

寫了幾段話,反覆思考修改了多次後,

終於趕在出國前將訊息發出,

給了一些建議,不管是健康方面或是生活中面對的問題,

同時也稍微說了一下自己接下來的計劃,

最後給他一則心語。

 2105645.jpg  

出乎意料的在今天收到和以往不太一樣的回應:

謝謝妳,另外,妳將來爬上玉山的那張照片,要傳給我哦.

 

希望接下來的他能照著我所建議的:

多走出戶外吧,

那怕只是到書局靜靜的翻些書,

生活中不愉悅的事就會有所減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