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大謝全家過年前那個禮拜天要到泰國渡假時,

Amy私底下和我討論星期一大家都進來時就一起大掃除,

星期二我們就提早放假不要來。

 

沒幾天小謝就跟Amy說:過年前我哥哥他們不在台灣,年假最後一天我還是進辦公室看看.

於是send給客戶的休假通知還是從2/182/23.

 

和之前一樣窗戶部份由男生負責清潔,

昨天辦公室四周玻璃及兩間實驗室整理完後,

今天就只剩最簡單好處理的地板。

 

早上進辦公室各自先處理自己手上的工作,

沒多久VP進來了(還好今天大部份的人都有進辦公室,否則他的臉一定綠掉),

9點多小謝也從台中搭計程車進來,

Amy向他報告將近一個小時的事後換我被叫進老闆的office,

小謝和我寒暄幾句話後便從他的公事包拿了一個紅包給我,

感謝我幫忙處理他的一些私事.

 

很多時候幫老闆處理私事無論是當事人或員工都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但大謝及小謝兩兄弟和一般老闆很不同,

偶爾都會另外發給津貼以示感謝,

這個舉動常常會讓我們覺得不好意思,

許多事情就更會主動開口幫忙。

 

10點多VP和小謝相繼離開辦公室,

最後的打掃工作才開始進行。

往年除夕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雖然都會比平日早下班,

但都超過下午3點多,

今年大老闆不在,掃地工作提早進行,

中午前整個清潔工作整理完畢,

除了沒進辦公室的北部同事外,大夥相約一起到餐廳吃飯聚餐,

也才得以拍下這難得的合照.

 

請服務生用Alan的新I phone幫忙拍下團體照後,

楊大哥建議設群組,把相片po上去.

 S__14983171  

沒多久遠在德瑞旅遊的車大哥也馬上加入並上傳了幾張照片到群組裡。

 S__3989536  

馬年工作結束了,

在一年中同事間偶爾會因工作業務上的觀念想法不同難免會起爭執,

此時拋開公事卻覺得大家彼此登是TS的共同體,缺一不可。

 

Brunoline上說:謝謝各位同事這一年來的照顧,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來年還請各位多多關照!

 

是啊,不管在工作上遇到多麼不愉快的事,

到頭來都要感恩所有同事的幫忙與照顧,

更要感恩平常認為很難搞的客戶,

因為有你們才會讓TS在去年大豐收.

 

今天這一餐由楊大哥買單,

雖然開玩笑說沒有早一點講,

要不然就選比較高檔的餐廳,

不過他已經向大家起鬨,

日本行就看車大哥和VP了.

 

車大哥應該是沒問題,

但要VP花自己的錢請大家,

根據當同事這麼久的相處經驗,

只能說楊大哥你未免想得太美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