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被問:你有line嗎?

為什麼要有line呢?平常不是在公司就是在教室,而假日就算不在家裡,打手機也是可以找的到我呀.

有用line的朋友給我的回覆是:打line不用錢且非常方便啊…

 

不管怎麼說電腦有比手機還大的螢幕及鍵盤,

使用起來舒適多了,況且平常盯了一天的電腦,

實在是不喜歡也不想盯著小小的螢幕,

手機還沒有狀況前壓根不會想換.

就在上個月桂華用mail告知要請假的訊息,彼此以mail來回對話幾次後,最後一句居然是:

老師沒用嗎..很方便耶..這樣請假也可以快速喔..有要通知一下啦

 

看到這段話笑了出來,

我好像是一個落伍很久的人…

唉!真是一句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發了訊息給在電信公司上班的朋友,

告訴她我目前的手機費率及續約狀況,

請她幫我挑幾組適合的package

並事先聲明除了韓國機外其他廠牌都可以推薦.

拿到她給的DM看了大省方案,怎麼感覺一點都不省,

手機除了等級也分成多種當然月租費

 

問了對3C產品非常有研究的芳,

她建議我既然要換手機就換一支比較新且解析度高的,

畫面看起來會非常清晰,

在她的強力推薦及不斷勸說之下,

心仍不為所動,韓系手機還是被我拒於門外.

 

對各家電信公司的費率研究了很久,得到一個心得:

電信公司的綁約價格和每個月實際的通話費+空機費用是差不多的,

除非目前手機通話費用本來就很高.

 

既然這樣那就直接買空機,門號還是繼續留在最大的電信業者這裡,

至少在山上不用怕沒有任何訊號(雖然不常爬山)

平時在公司有免費的網路可用,家裡也可以安裝分享器.

不過自己看中的空機費用有點貴,

再過一陣子等它出新機價格降下來吧.

 

今年過年的祝福簡訊只有短短兩三則,

其中一個朋友傳了一個訊息:

一起來使用可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LINE吧,同時還附上一個下載網址.

 

看來目前這支用了6年多的手機也終究敵不過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再不久該退隱除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