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思索”1~10裡喜歡哪個數字”這個梗從哪裡來, 

冷不防臉頰被給了一個touch

 

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 

明明很想睡,腦海裡卻是一直浮現準備下車前的畫面, 

當窗外傳來此起彼落的煙火聲時, 

2017年已經劃下ending 

而我又失眠了。 

 

永遠記得某一年跨年夜自己哭的很慘的景像, 

聽到隱約的倒數及煙火聲後知道新的一年已經來臨, 

不斷給自己心裡建設: 

最慘的狀況已經過去了, 

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菩薩會為我舖最好的路…..

 

* * * * * * * * * *

想起劉若英的歌~~

 

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明明就是太簡單只想有人在一起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 * * * * * * * * *

 

收過幾樣特別的東西,

以直覺來猜測動機,

得到的卻是不按牌裡出牌的狀況,

只能說敏銳的第六感遇到他就失靈。

 

多次猜測失誤後將太過敏感的心修正,

用平常心來看待,

意外的卻在8/20晚上得到心裡想知道的答案。

 

慢慢付出我的心,

希望未來得到的是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