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Zen Fone 5 A500 (2G/16G) 5吋全新手機,

同學還在考慮是否要買,

不到兩天的時間盈綺就傳來訊息:手機售出了.

這麼快就找到買主啊」

還好啦,因為便宜啊」話題一轉星期三上完課搭電梯時遇到一個同學」

你的同學?!」

「瑜伽的同學,她問說老師禮拜二怎麼不開課,我跟她說我不知道耶?」

你跟她之前有認識嗎?」

有啊」

哪一位啊?」

我覺得她好像是陽明國中的老師」

那應該是曉玲老師,她知道我們兩個人私底下的交情很好嗎?要不然怎麼會問你」

不可能知道,可能因為我也學很久了啊,彼此都嘛認識. 電梯上還有其他的新同學,也說你教的很好耶.灑花吧.」

 

聽到學員的稱讚,確實是開心到想灑花.

 

星期三翻開點名簿時,名冊上又多了兩位用手寫的名字,

心想:奇怪了,不是有交待過後面報名的學員請她們儘量報別班嗎?怎麼又多收了呢?

IMAG0338  

 

第二堂課結束準備收CD片時一個新學員走過來問了些問題後開始和我聊了起來,

老師,我原本是上烹飪課,後來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的身材會走樣,所以我就跟莊老師說這期要改來上瑜伽課。你知道嗎我到櫃檯報名時櫃檯的人不讓我報這一班,

要我轉報其他班,我問他為什麼,他跟我說人數太多了。我很早就報名了耶,老師你會不會覺得這很誇張….不過他愈是跟我這樣說我愈是要報這一班…」

聽完她的描述後一直笑,

老師我是跟你說真的啦,沒有騙你」

我知道啦,只是這一班的舊生很早就報名了,所以就有要求團部控制後面的報名人數」

我是在還沒開課前就報名了耶,怎麼可能有那麼多人都比我早」

這些舊學員都是報簡章沒出現的半年期,所以名單上早就有這些固定的成員了...

「老師,上完你的課回去後我就跟我同事說要她們也過來報名,所以今天我同事也有跟我一起來上

 

原來點名簿上又多增學員的原因在這裡....

 

在教學上受到學員的肯定,的確很有振奮的效果,也非常有成就感。

感謝學員們這麼熱情的捧場,

未來我會更認真的教學,

讓你們永遠都離不開我.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