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Sansan就先和我敲訂二林幫這群要碰面聚餐的時間,

會這樣先與我確認,主要的原因是好幾次的聚會都少了我,

她希望這次挑的時間是我可以配合的。

 

上星期二在Skype上,牛傳來訊息:剛剛才發現這次吃飯是在星期天耶.

「是啊,Sansan刻意挑那天是為了配合我,且早在10月初就和我敲好日期,這次我再沒出現,肯定會遭白眼的….」

 

對於一大群人的聚會自己參加的意願其實不高,

剛好之前吃飯的時間選在星期六中午,地點都是離Y.H最近的南部,

下完課時間會趕不及便成為我順利推掉聚會的正當理由。

 

不太想參加的原因除了很多話題搭不太上外,

從幾年前到現在跟Y.H只有點頭之交,

那幾個人裡她算是最具有公務員優越感特質的人

自然而然就更不會有所交集

只是邀約人-- 惠珊這麼尊重我,先跟我敲時間,這次當然就得配合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

很多活動卻一一冒出來:

星期六麗玉說這次歲末祝福上人場次聽到的訊息是12月初會先到彰化行腳.

如果時間是確定的,那就撞期了…

突然看到台中救國團的座談會,跟自己有切身關係,

想參加,無奈日期也卡住了….

目前還有一個未知的活動 ~ 冬季中部瑜伽研習的通知函還沒寄來

日期不曉得是否也會訂在那一天....

 

到時要先衡量活動輕重而選擇參加嗎?

還是將就早已敲定的活動出席呢?

 

暫先不做打算,搞不好還會有變化球出現

到時再來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