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8 Tue

沒有預期今天竟然收到總經理給的大紅包,數十張百元CNY

DSCN1474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收到CNY紅包,整個人還是超級的開心。

 

前兩個禮拜祝福北上吃尾牙的朋友順利抽到大獎,

星期一上班後傳來訊息謝謝我的金口加持,

讓他抽到公司的第二大獎~平板電腦一台。

今天就繼續來開金口,祝福MHCF考績順利拿到甲。

 

Jan. 29 Wed

星期一所有男同事把辦公室裡裡外外的玻璃大清潔後,

打掃工作就只剩簡單的地板和桌面。

早上個自處理工作上的事,

下午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所有清潔工作。

兩點準備下班時Alex拿出在家裡寫好的感謝函一一發給在場的所有同事。

這年頭會親手寫感謝函尤其是位七年級生,真是非常難得也不簡單。

祝福他在工作業務上都有貴人來幫忙.

DSCN1475  

三點多接到鳳珠電話,8位子已經順利要到了,上班第一天需給名單及訂金。

還有6天的時間可以努力說服將兩個不確定的位final加油吧!!

 

Jan. 30 Thu

圍爐時交待兩個小姪子:等一下吃玩飯回去先洗澡後,八點再過來領紅包。

八點不到兩個兄妹興高采烈跑過來領紅包,

吳小宏手上還拿著他爸爸剛剛發的紅包向大人一個一個報告:這是我爸爸包給我的紅包。

領完大姑姑的紅包後又跑到樓上拿小姑姑及阿公阿嬤的紅包。

心滿意足準備回家時吳小宏發現剛剛放在桌上的紅包不見了。

怎麼可能會不見,是不是你忘了放到哪裡?」

真的啊,我剛剛明明就放在這個桌子啊

爸爸在另外一桌子發現一個紅包你的紅包放在這裡啦

我剛剛明明放兩個紅包啊

放兩個為什麼只剩下一個,你是不是沒有拿好在外面掉了…..」

 

正當所有大人著急的幫忙找不見的紅包時,只見吳小妹躲在椅子後面偷笑,

吳小妹,你過來,紅包是不是你拿的

此時她從身上拿出藏在衣服裡的紅包還若無其事的說誰叫哥哥要把紅包拿過來這邊….」

這個今年暑假過後才準備讀小一的小孩還真是人小鬼大.

 

Jan. 31 Fri

連續三年的春節都往外跑,今年沒做任何的安排,下午帶吳小妹到龍山寺點光明燈。

天氣好,從龍山寺往天后宮方向的老街擠了滿滿的人潮,

老街週遭每個攤位的生意幾乎很難看的到冷場。

小朋友跟出來絕對不是為了看熱鬧而是可以吃吃喝喝,

買了一串糖葫蘆給她後問她還想吃什麼,

我也不知道啊

故意跟她說「不知道啊那我們就回家囉

此時她沒做任何的表情.

還是你要吃麥當勞

沒有回答我好或不好而是直接說了一句我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沒有吃飽

這小孩怎麼這麼機靈.

帶她買份兒童餐這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Feb. 1 Sat

早上和MH孚蓉走師大後方的步道,那段路經常在走,

但不曉得為什麼走完一圈後卻又莫名多繞了半圈,且是相反方向。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那半圈是哪條路切錯方向而走出來的

 

雅棋帶了一些高級水果來家裡拜訪,

DSCN1481    

未能親自接見到她心裡相當過意不去,

這幾天她應該是攜家帶眷到處遊玩不在家

年後得找個時間親自到她家回個禮.

 

Feb. 2 Sun

憑著1/18的僅有印象及手抄地址,

自己開車載著家人到魚池南林寺看三年才開放參觀一次的佛舍利.

除了在埔里市區用餐休息將近一個小時,在南林寺也停留一個多小時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耗在梅花道路上。

回家看到新聞才發現今天所有的車潮都是在埔里往日月潭的方向,

怪不得國三、國六這麼塞.

 

原本和孚蓉約好明天早上爬大坑,

想不到出發時間竟然是一大早,

今天開車太累了,明天肯定無法早起,

大坑就不跟了.

 

Feb. 4 Mon

大年初五開工日,早上鞭炮聲就此起彼落.

明天開始上班、上課

一切又開始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