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將近9點同事的老公來電說彰化已經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了.

聽到這個消息,Apple馬上開心的上網查詢.

Apple:「沒看到消息耶,這訊息是從哪來的」

Vivian:「我老公說剛剛中天新聞才報導的耶」

Amy:「看中天是屬於哪一黨的」

聽到這裡心裡很納悶:這跟哪一黨有什麼關係呢?

Amy:「啊!你上彰化縣政府的網站查詢」

Apple:「網站上不去耶…..看到了,yahoo首頁有彰化市停止上班上課的公告」

Angela:「只有彰化市?!彰化縣沒有嗎?」馬上開IE查看.「真的耶只有彰化市停止上班上課」

所有的鄉鎮及其他縣市都正常上班,突然下班離開也很怪,雖然Amy當下馬上知會leader彰化市放豪大雨假的訊息,辦公室的同事卻沒有人馬上離開,因為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些事需先follow

回國後從星期一開始都在慢慢消化上禮拜的mail,就算所有同事都回家,自己還是會留下來把未處理完的事做到一個階段再離開。

接近中午幾個同事陸續回家,下午整個辦公室就只剩我、AmyNicole.

原本打算兩點左右離開,突然想到應該打個電話跟文話局確認一下晚上是否也停課。

分機沒人接聽直接轉到總機,接電話的一位先生說藝文研習課晚上還是正常上課。

回家再來上課,前後又得耗掉將近一個小時,算了,還是留在公司好了。

隔了一個多小時不放心的又打了一次電話到文化局詢問,得到的答案仍然是晚上有上課。

今天文化局沒放假嗎?沒有休假,一切都是正常上班上課…

4點多最後一位同事Amy收拾桌上東西準備離開時自己才趕快關電腦,設定公司保全跟著下班。

 

6點多到文化局辦公室簽到時,高小姐不在,守衛剛好跑過來找高小姐,見到我直接問:剛剛接到民眾的電話詢問晚上是否有上課,電話晚下來沒人接,我不是很確定的跟他說有,老師你們今天有上課吧?

有,我也是下午打電話過來才知道正常上課。

高小姐進來後拿的烏克麗麗第一班的名單,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要上課,6點那班只來了兩個,我現在要趕快通知學員過來上課。

對喔,學員應該也不知道今天有正常上課,等一下該不會只有我在教室.

還好來了一半學員,高小姐打電話通知另一半的學員時,有些學員已經不想再出門,有的則是吃完晚餐了,其中雪娥向高小姐問了一句:請問你們文化局是屬於哪一國的?

對呀,彰化市停止上班上課,文化局卻沒休假,這個豪大雨假叫一般民眾如何區分哪個單位適用於彰化市的規定,哪個單位又適用於縣政府的規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