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郵局託收支票,順便詢問櫃員一筆7/24跨行匯入的匯款人全名。

櫃員拿了存簿在電腦上查詢後說:我也看不太出來.

沒關係,那我再想辦法查詢好了

櫃員不放棄馬上拿起電話打到總局,除了詢問那筆只打上彰化縣的匯入款外,也問了另一筆自己已知道的匯入款.

 

在電話中她也問不出我想知道的答案,但卻詳細給了由哪個銀行哪家分行所匯出的資料。

櫃員在存簿上用鉛筆在兩筆匯入各自寫上台銀及花蓮二信營業部後便說:只有查到匯出銀行的資料唷.

再次客氣的重覆沒關係,查不到就算了,謝謝 

 

其實知道櫃員在電腦上查不出後就不想再繼續麻煩她,只是她好像比我還好奇,存簿遲遲不還我,

電話掛上後還很仔細看存簿裡的內容,

大概是看到文化局的支票,在簿子裡又看到慈濟學及團委會兩單位的入款,於是開始問我 

小姐你是在做什麼工作 

一般行政 

在哪個單位上班顯然這個答案不是她想要的.

我在私人公司工作

你在一般公司上班?!”停頓了幾秒又繼續問這本簿子是你在用的嗎

公司的薪資也是轉到郵局嗎?”

沒有,公司有指定的往來銀行” 

這筆資料你要拿簿子到台銀去問就可以知道匯款人是誰邊說的同時還邊印些資料,並從裡面走出來把我招呼進去,

本來以為查詢後還需填寫一些類似意見函的調查表,坐下來後她開始針對存簿裡的內容分析我的理財方式,原來她要推銷保險…..

 

這種感覺非常不好,很想脫身,也針對她所說出看似誘人的高利率條件提出這只是複利與年利的計算方法,

但愈跟她對話,她愈是發揮三寸不爛之舌。

 

從抽號碼牌開始在郵局耗了半個多小時,現在唯一能脫身的方法就是敷衍,

先跟她要資料回去參考,而她也是經驗老道的人深怕我這一走就沒回音,硬是跟我要了連絡號碼,

本來不太想給後來想到那張託收支票背面有寫上手機號碼,終究還是留給了她。

 

回公司跟同事講到我被郵局的人纏上這件事,她們都說我太善良了,當下應該板起臉孔直接拒絕。

當時的想法只是以後還是會來這裡辦事情,儘量不要把局面弄的太僵

 

單純只是想查詢那筆1仟肆佰多元的匯入者是誰 ,怎知到最後竟被強推保險.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