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CYC的行事曆後發現今年的國定假日竟然有部分需照常上課,

雖然行事曆上的端午及國慶這兩個假日規定要上課,

屆時應該會有轉寰的空間,也因此就沒刻意注意。

上星期一到櫃台拿點名簿時,職員提醒了我:老師,端午節要正常上課喔.

 

回到教室算了一下,這期從開課到結束剛好八週,

也就是沒有時間可以補課,端午節還是得來上課,

不過那天是否真的要來最終還是取決權利最大的學員。

 

星期三先詢問第一堂課學員是否端午節會來上課,

結果出乎自己原本的想像,這班的學員有幾個人舉手。

好吧既然有人要來上,第二班就不用再詢問了,

只是要第二班的學員如果那天沒事,就提早來上第一班的課。

 

今天心裡預估會來上課的學員應該只有5~6個,

結果陸陸續續進來了12個,

其中一半是第二班的學員。

上星期跟他們說到端午節有正常上課,

且希望如果可以儘量來六點那班,

當下班上的學員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沒想到她們竟如此貼心的配合。

  DSCN0214   

就在課程快結束準備做收功時一個學員開門進來,

見到學員還停留在位置時輕輕的問了一句:現在已經開始在上課了嗎?

唉呀還是有學員跑過來要上課,看來今天還是得按部就班乖乖的把兩堂課上完。

「快結束了,等做收功,不過今天第二班的學員提前來這班上課,等一下可能會只有你喔。」

「啊,昨天打電話過來問今天有沒有上課,她們說有,但沒有跟我說只有上一堂課耶」

「不好意思,上禮拜有請學員儘量來第一堂課,沒關係如果你要上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留下來。」

「老師不用了啦,下禮拜我再找你有上課的時間來補課….」

這下換我有點不好意思,不斷跟那位目前還在彰師大讀書的學員說人都已經來的了,還是繼續留下來上課吧。

不過最終她還是選擇下次再來補課。

 

兩節課縮短為一節課,這真的是太託第二班學員的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