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在社大的最後一堂瑜伽課,來的人不到平常的一半。

上禮拜幾個學員就已先預告這星期六因要上班的關係得缺課,

所以拿到雙平安後就先發給學員,祝福她們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少算了幾個班的人數,拿到雙平安當下又向總務訂了20個,指定今天上課時拿回。

前幾天總務處的師姐打來說在1月20日時因為訂單滿載導致貨趕不出來,所以交待後面的訂單不能再續接。當時她沒注意到這個訊息,而又接了不少單,如今只能一一打電話通知訂單需取消。

第二次追訂後回家才發現數量還是不夠給目前自己班裡的所有學員,本來還想在今天取貨時臨時追加10個,現在只好將一個地方捨棄不發。

上回有一個雙平安少了一個平安,上課前先拿到總務更換,師姐看到我之後不斷跟我說抱歉,後來還因我在現場另外買木製的幸福及平安,特地幫我挑了些鈴噹色彩比較鮮亮的款式給我,頓時心裡超感動的。

回到教室,包包旁多了三樣學員送的東西,蓮慎親手做的手工皂、瑞勉的精油蠟燭以及玉梅的種子卡片。DSCN2004  

東西雖然不是很昂貴,這些送禮學員的心意讓自己點滴暖在心頭裡。

 

因緣際會來到社大,每一期的課堂上總會有令人窩心的事發生。

謝謝我那群可愛又吵鬧的社大學員,能與你們在社大結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