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一個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美玲突然來電連繫,電話中聊了很多一些同學的近況。會突然打電話給我是因為在這通電話的前一、兩個星期她才和幾個常連絡的國中同學聚餐,當中又有一個同學-美蘭在高職及專科時都與我同校,家裡及公司的電話她都有,所以就這樣美玲和我又搭上線。

從國小到大學的求學階段中,國中時期的記憶算是最深刻也最鮮明。畢業了將近20年,還有保持連絡的就只剩下妤芹和秋芳。那天美玲要我和秋芳連繫,請秋芳打個電話給她,並希望我們能夠使用facebook,這樣就可以串聯並知道其他同學的近況。

打了兩次的電話才把一天到晚都怕被駭客入侵的秋芳給說服,申請加入成為facebook的一員。對於這個幻想有點嚴重的同學(幻想個資會被駭客竊取、害怕不夠安全的網路會把她的資料攤開而盜刷信用卡….)何時會申請使用facebook,完全不抱任何的希望。只希望她能夠趕快打個電話跟美玲連繫,完成同學交待的任務。

前幾天終於得到她的好消息,已經和美玲連繫上了,不過不是打電話而是在facebook裡聯絡上的。不改幻想害怕的個性,申請的facebook用了一個奇怪的匿稱-紫水晶.這匿稱雖然很怪,不過比之前在mail的寄件者會出現的"林琳琳"正常多了。

早上在mail裡看到一個訊息,標題是:請問這個是誰

紫水晶要求加入朋友,請問她是誰
那帥氣小虎你也認識嗎

當下心想該不會秋芳把那個人當成是某個國中女同學吧?! Send了封mail問她

1.facebook裡有個邀請加入朋友是帥氣虎哥,那個人是誰呢?(我猜那個人應該是你家的公子)

2.在我的facebook朋友中,你邀請了幾個人加你呢?

3.為什麼要邀請加入這些人呢?

 得到的回覆是:

1.妳真厲害!一猜就中(真沒神秘感 > < ".....那是我家"老大")

2. and wc

3.只是在妳的"農場"和"水族箱"裡常見他們的蹤跡(純找有在玩遊戲的人罷了!)

因為...唉~~~~可憐的我找不到玩遊戲的伴....悲~~~

SO....把妳的好友借來用用(不介意吧!)

 

把這則對話原封不動的PO給何大師,不曉得他看到這對話後,臉上會出現什麼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