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Kelly提到在Wen的Facebook上的塗鴉牆看到一些奇怪的回應訊息,兩個人對那樣的字眼,都有著很不好的直覺.

最近的心情也並不是很好,總覺得好像有不妙的事要發生,不過還是發了封mail詢問一下Wen的現況。

下午馬上就收到她的回覆:

好久沒有聯絡了,近來好嗎?我還沒有生小孩,聽說你已經結婚了,都沒讓我知道,讓我沾沾妳的喜氣.改天有時間聚一聚. 

我結婚了?!這個訊息是從哪裡聽來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我何時結婚的呢????

於是又將滿肚子的狐疑,回發,所收到的回答更妙:

這個訊息是聽來的,真是不好意思,妳還有跟我們以前同學聯絡,請問Kelly結婚了嗎?我再facebook有看到他放嬰兒的照片,我不清楚那是她的小孩還是她小時後的照片.

決定不繼續繞著她給的奇怪消息回答,直接詢問目前她的人是否已在嘉義,答案應該就可見分曉。

昨天沒看到她的回覆,今天早上看到的mail是: 妳的消息是我最近聽說的,我目前還是在臺中上班.

看到這樣的訊息,與自己猜測的應該沒有很大的落差。雖然不知道她的婚姻所發生的問題,不過從結婚謝卡上一個斯文帶著些許氣質但個子不高的國小老師和一個文靜有著靦腆笑容的女孩,最終的結局卻是令人有點百思不解。 

這封mail就當作是一般的噓寒問暖,不想再繼續追問為何沒在嘉義的原因,只怕讓她的心裡又更難過。 

祝福Wen往後的日子能更平順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