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將頭髮剪短,不僅自己不太習慣,就連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好像把自己徹底的大改造一番。

星期一無論到哪個地方,每個人認識的人看到我都是一副很訝異的表情:「你把頭髮剪短了.」

自己總是會以一句「對呀!太久沒變化了,這樣的髮型好看嗎?」輕描帶過。

晚上到CYC上課時,學員訝異的表情最是讓我印象深刻。

星期一晚上約有7成都是老學員,這些資深的學員,從自己當助教開始到現在已跟著我約有6~7年之久。自己也不是一個很喜歡變化的人,頭髮長了頂多剪短到肩膀或是將看膩的直髮燙卷,不會做很奇特的變化,當然就更不會將頭髮染色,型幾乎都已經固定住了.

剛踏進教室的人,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今天的老師很不一樣,後面進來的人沒特別留意,待上課時間一到,結束與學員的哈拉,回到坐位開始口喊做暖身時,教室就出現:「老師,你怎麼把頭髮剪短了」、「我還以為今天老師請假,原來是你改變造型了喔..」,接下來開始出現的就是品頭論足的聲音。

就連下了課,人還沒走到樓下,就已經有學員跟美玲老師報告我剪了一頭超短的髮,要她趕緊上來看.

頭髮變短了,最大的好處是洗髮、吹髮不再是個大工程。不過天氣冷,騎車時,頭髮無法將脖子覆蓋,風是直接從耳朵兩旁往上灌進頭皮,在冬天有點算是酷刑。

現在倒是有點懷念起長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