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99-4 Yoga課在昨晚結束後,新一期課程要到9/6才陸續開課。文化局這兩個禮拜因教室整修的關係,停課2週。從今天到下星期四是難得的下班後不必匆忙趕著上課的輕鬆 night

放空完後,除了這兩個地方將如往常外,緊接著慈大也跟著開課,整個暑假就劃上大ending,日子將又開始回復到緊湊、忙碌的生活。

 

這個禮拜在YOGAending課裡,情緒的起伏還蠻大的。星期一聽到麗蓉因學費的關係要轉到另外一個地方上課時,雖然理解麗蓉的想法,也跟她說沒關係,不管到哪個地方每個禮拜都要維持至少一天的運動就好,但心裡多多少少就是有些失落。

 

昨晚下完課準備收CD片時,縈捷走過來聊了一下:

「老師,我買到有"海聲"的音樂了,是風潮出版……

這時才突然想到之前自己答應要找幾片有海聲的音樂給她聽,回到家後竟將這件事給忘了>_<"

「可是這片CD除了海聲外,還夾雜著其他的音樂,我覺得好吵,還是老師你放的那塊靜坐CD比較好聽….

或許是每次上課的靜坐都會播放,那片CD對我來說就像是例行性的公務一樣,沒什麼感覺。

就這樣兩個人邊收東西邊聊,直到教室裡的學員走的差不多也該各自離開時,見她突然從包包裡拿了一小個盒子:「老師,這個給你」

還來不及看清楚是什麼內容時,緊接著說「我看你每次上課時都戴眼鏡,有時都拔下戴上的,這樣上課很不方便,這是隱形眼鏡,你回去戴看看」

說完還邊示範隱形眼鏡的戴法,離開前還特地叮嚀「如果你不會戴再到彰基來找我,我再教你怎麼戴.」

 

 

前一陣子也是下完課,她突然走過來很認真的說「老師,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原本以為跟其他學員一樣要請教一些體位法的事,結果居然是問「你近視幾度?為什麼不戴隱形眼鏡呢?」

當時有稍微提到眼睛的度數及不想戴的原因,沒想到她竟然將度數記著,且還特地拿10片日拋型給我試戴,當下心裡那種超窩心的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在課堂上偶爾會收到學員送的小東西,東西並不貴重,有時只是學員親手做的小餅乾、家裡種的水果、出國買的おみやげ亦或是幾顆小糖果,但這種小舉動總會讓自己開心好久,且停留在腦海裡的記憶也總是特別的鮮明。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