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聚餐,大夥兒拍了團體照, 

Sansan放到FB並把在場的每個人Tag上去. 

沒多久馬上有人回應:"兩人一鍋…. 曬恩愛厚…" 「 喜事將近.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正當SY唸出FB上的留言並問那兩個人是誰的朋友時, 

康康立刻拿起手機打開FB:這張相片怎麼也會跑到我的版上…我完了… 

 

那天康康不曉得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已交女友的訊息,還是想得到所有在場的人給他一些意見, 

刻意的說6月份在圖書館k書時,是這個女生主動來找他搭訕的. 

聽到這裡大家當然給予一副~~怎麼可能~~的反應. 

看到沒人相信的表情,於是把整個來龍去脈完整的敘述一遍.

 

原來那時康康拿著監所管理員的書到圖書館,碰巧被那個也準備考監所管理員的女生看到, 

上前請教一些問題後, 

兩個人就這樣保持有密切的聯絡。 

一個月後那女生考上管理員被分發到土城看守所. 

講到這裡,SY開始吐槽:你準備三個月就考上,那個女生準備一個月就考上,我嚴重懷疑監所管理員是不是眼睛閉著隨便一考就可以上. 

 

上班沒多久那女生就不斷向康康抱怨:學姐對她很兇、講話很大聲. 後來只要上班時間一到,整個人就出現嘔吐、冒冷汗等不舒服的現象…所以她想離職不待了. 

原本康康建議她做滿3個月再離開, 

可能沒有正當的離職理由,女生不敢提辭呈。 

上個月女生向他逼婚,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離職.. 

 

這群人中說話最有份量的SY又開始損他:一定是你在她面前裝闊,她認為你很有錢,所以要讓你養,其實她一定不知道康康自己的一份薪水都快不夠用了. 

既然女生都要你娶她,你要開始好好規劃了,只是待不到期滿就離職,以後就永遠無法考公職,遞職呈前她也要先想清楚. 

 

除了工作外,最後康康還自爆女生的脾氣不是很好,只要不順她意就會開始摔東西. 

女生脾氣不好這話一出,大家都勸他要仔細的考慮清楚,免得以後問題更多。 

此時無厘頭的康康又突然冒出:今天我爸和我媽去女方家拜訪. 

 

「你爸媽去女方家拜訪那表示要提親了,你還跑出來跟我們吃飯. 

「是這樣嗎?可是我住北部的阿姨也一起去耶. 

「連你阿姨也出動了,表示她是媒人啊..你還真不是普通的狀況外. 

「女生昨晚執勤今天在北部睡覺也沒回家啊」 

「她是情有可原,你不一樣啊.照這樣看來應該會趕在年底前結婚,再不久大家就會一起碰面了」 

「哇.那以後你家要買耐摔的碗盤喔」

 

在座除了4個未婚沒發表任何言論外,其它三人就這樣和康康你一言我一語聊起他的大事.. 

 

那天的相片雖然Sansan馬上在FB裡回應:人不是我. 

且眾人詢問:你出來和我們吃飯有事先報備嗎? 

「有啊,我還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她不要」. 

「那就沒事了啊」. 

 

已經好幾天了,剛剛竟然在FB動態裡看到康康對那張相片首次做了回應:糟糕..誤會深了.

看來兩人一鍋曬恩愛這件烏龍事件,目前還沒落幕.

 

 DSCN5172

一張普通的團體照竟然會引起一段風波,大家還真是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