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很早就進教室

寫好的卡片和禮盒卻不太敢拿到書法教室給洪老師,

本來想請家愛一起陪同讓我壯個膽,

但是到上課前家愛都沒出現在教室,

只好等上完課再拿進去。

 

書法不像一般的課程需等時間一到才能上課,

所以上課的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好幾個學員在教室裡揮毫,

而下課的時間也是比其他班級還晚。

 

已經6點半了,坐在教室裡的人卻只有一、兩個,

原來B1無法停車,學員車子開下來後又被告知要直接停在文化局的大門口,

晚了十幾分鐘上課,當然就跟著晚下課。

學員一個個離開,東西也都收好後,書法班應該也沒剩幾個學員,

還是把東西直接拿進書法班教室給洪老師。

那間是整個B1最大也是唯一沒有木門的教室,

從外面的透明玻璃門就可以清楚看見裡面還有8~9個學員,

老師則獨自在位置上收東西。

 

走到老師面前把手上的東西拿給他並祝他教師節快樂,

此時坐在老師斜對角的家愛馬上走過來跟老師說:

她就是我上禮拜跟你講的,畢業20、30十年還記得你的學生,現在在教瑜伽的Chia Hui老師….

老師雖然很開心,卻非常的淡定,頻頻問我是哪一屆畢業的.

 

哪一屆畢業的真的是考倒我了

學生時期所讀的每一所學校哪一年畢業的都要稍用指頭數一下了

更不可能記得自己是第幾屆的畢業生

當下唯一想到的就是老師的大女兒跟我同年出生,

老師說那你是75屆畢業的(正確是42屆)….

和老師小聊了一下才離開。

 

自己不是一般學校課堂上的老師,

教師節這個節日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幾年唯一有感的就是收到CYC的教師禮

今年的教師禮是花茶組.

DSCN4441  

而慈大首次在教師節前夕給了一張卡片及幸福鈴祝福任教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DSCN4555  

不管收到的東西是大或小

拿在手裡感恩在心頭

祝福所有天下各行各業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