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回國後比菲多拿了兩本書借我,

一本是奧捷匈旅遊書,

這本書對於當時即將著手寫遊記的我有不少幫助,

而另一本則是出國前她老公一直要拿給我看的書。

 

去年底她老公很豪氣的辭掉科技公司高薪的工作,

專心在家研究futures

對於投資理財這塊想必有相當的瞭解及研究,

要不然怎麼會在領年終的前一個月斷然辭職。

 

有空時偶爾會和比菲多聊stock的事,

而她也會向她老公報告我正在研究哪幾支股,

可能因為這樣他老公才會拿這本算是股票秘訣書給我參考。

 

 18

原本打算拿到書的3個月內把兩本書k完後一起歸還,

想不到這本股票書卻是花了將近4個月的時間才陸續翻完,

另一本書則因龜速的遊記尚待繼續努力中而躺在電腦桌旁。

 

比菲多拿書給我時說年底前你應該無法全部寫完吧,

當時還跟她說怎麼可能,

這個暑假我一定會把7天遊記全部完成的….

如今卻只完成兩天的旅遊記錄.

 

照目前這種好幾天才上來寫一小段的速度,

不知道在下一趟旅途前是否能完成。

 

寫作靈感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