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麗滿電話,

除了和我聊到班上學員的事外,

主要是前幾天她有看到一則不錯的演說,

當她想連結給她們家的師兄看時卻因換手機的關係所有line裡的訊息全都消失了,

她的印象是在群組裡看到某個學員分享的貼文,

只好詢問我是否可以將那則訊息再轉寄給她。

 

沒有什麼印象有看過她說的這則貼文,

仔細檢視了一遍群組裡的對話內容仍然沒有找到。

 

過不了多久她說已經收到那則貼文了同時也轉發給我,

要我有空時點進去看看.

 

早上看完後覺得這一小段演講很富有教育的意義,

轉寄出去,沒想到得到不少迴響。

大部份的人對於這則演說的內容都抱持予以認同觀點,

只是其中一個朋友冷冷的回應卻是令我相當訝異。

 

原本想解釋當下轉發演講網址的用意只是基於好文分享,

並無其他用意或是希望能得到每個人的認同,

後來想了一下,貼文下方自己還打了一段話:

這是一個學員傳來且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點進網頁看完的一小段演講影片。

裡面的內容約8分多鐘,很富有教育意義,有空時看看吧.」

實在搞不懂為何他會有如此的反應。

 

面對這樣無厘頭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上回對於第二個沒有公開在同學、朋友間,純粹用於瑜伽有關的FB帳號居然陸續有人加進來抱持很大的疑問點,

單純詢問他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帳號,

得到的答覆竟是:你覺得不妥就直接把我刪除….

 

接收到不錯文章或資訊時不假思索立刻轉發分享的壞習慣要改掉了,

儘管之前同樣收過不少這位朋友轉寄過來的小品或文章、影片,

自己在轉發任何訊息前已先篩選,且並不是每個line裡的好友都會傳送...

畢竟這位朋友的想法太難以揣測,

自己還是不要無端製造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