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工作上出了一點小狀況,

雖然問題很快圓滿解決,心裡卻悶到極點

上星期五趁著大陸十一長假,工作上可以有喘息的機會晚上也不用上課,

請了一天假上台中找芳,轉移工作上不愉快的注意力也讓她稍解解拍照的癮。

平日她送完小孩到學校上課,除了4點必需再接小孩外其他時間非常的free

星期五約她出來,她不用跟老公告假

而我也不用擔心會造成他們家不必要的困擾。

 

比平常上班時間還早出門,坐7:50幾分的火車再轉搭BRT

到東海跟她會合時也將近9點,

下午4點在她要接小孩前搭車離開,

算一算拍照時間不會比國美館那次久,

但這次卻比上回還累。

 

這次邊際效用遞減的很快,拍完照完全沒有任何的好奇心

只對手機在東海湖所拍到的彩虹特別覺得驚豔

IMAG0259  

 

回家後擔心她急著編輯相片,

特地發訊息告訴她相片檔案不用趕著燒給我,有空時再整理就好了。

好幾天沒上FB,剛剛上來瀏覽一下發現前芳發了一則訊息給我:

為了滿足妳的好奇心,先po個一張讓妳看一下,因為其它都還沒有編輯

 

這幾張相片是3點多準備要離開東大時陽光剛好灑落在樹蔭旁

芳覺得這樣的光線是最ok的影像呈現出來的也是最 perfect.

 11003  

 

不曉得是不是這兩次拍照時間距離隔的太近,之前有的新鮮感全不見了

拍到最後有些相片的的表情略顯疲憊甚至有點不自然

不過再次看到美美的相片心裡還是很開心

 

這幾年無論到景點或是出國,每每被拍出來的相片都不是自己覺得ok的

同學說我對拍照的要求很高,有點難搞

也因為這樣就愈來愈少請別人幫忙拍照

一堆的相片裡獨照部份屈指可數。

 

我想我應該是被寵壞了....

 

一個愛拍人像的同學和一個喜歡被拍的人

兩個搭在一起還真是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