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蔡美眉發line問我:素茵姐邀約一台小巴上玉山前峰你要去嗎?

素茵姐經常跟登山社到處爬山,怎麼會想自辦活動呢?

細問之下才知道4月份登山社辦了一場玉山前峰,

那次有80幾個人參加,但受時間管制,很多人沒登到頂點。

素茵想去的原因是上回她也是未能登頂的成員之一,

於是這次邀約8個人,打算來個雪恥之行,

而蔡美眉在爬山前一天跑去捐血,

想當然爾這座3仟公尺以上的百岳因體力的關係,差0.2K而飲恨,

再次有玉山前峰的行程她馬上舉雙手報名。

 

那陣子蔡美眉在減重,

爬山的速度小輸於我,

既然我的腳步可以在她之前,玉山前峰也跟著報名。

 

8月底和蔡美眉走了一趟苗栗第一高山~加里山後,

心裡更是有玉山前峰墊底的人一定不是我的想法,

沒有那種不把百岳看在眼裡的心態,

純粹只是認為走不上去時至少還有人來作伴。

 

加里山之後就沒再練腳力及心肺,

直到10月底才驚覺離拜訪玉山前峰的時間已快不多,

再不做登山前的訓練,到時腳步可能會和其他人落差更大。

上星期開始到山上揀幾個三角點.

DSCN8191.JPG  

                                           蔡美眉’s photo

S__11190354.jpg S__11206677.jpg  

行走的當下突然對11/13的前峰害怕了起來

因為這兩個月的假日蔡美眉陸續爬了不少座山

腳力已在我之上…

 

素茵姐說上回有200多個人辦入山證,

這次在網站上只看到40幾個,

人少就比較好走.

 

昨天不放心的問了一下福哥前峰的狀態

他說以我的腳力登頂應該是沒問題...

真的嗎?

 

這兩天下雨,接下來的天氣狀況會是如何還不曉得,

玉山前峰即將碰面

希望老天爺能給個不太差的天氣.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