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媽媽說素茹師姐來過電話,

要我回來後回個電話給她。

本來以為師姐打電話過來應該是跟yoga班有關的事,

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說:你有很多學員三不五時就問人面很廣的素茹師姐怎麼不幫老師介紹個好對象,晚上打電話過來就是要幫你介紹

 

我未免太受到這群可愛學員的關照了吧.

 

前年某一天上課前麗玉跑來問我:老師,我和我們家師兄想要幫你介紹一個在我們家附近教書的國中老師,那個老師很古意,我們都覺得很適合你,你把你ok的時間給我,我來找個地方讓你們見見.

 

問她知道我是幾年幾班嗎?

她反問我:你不是才30初頭嗎....

 

那次的介紹當然就因女大男小的年紀落差而不了了之.

 

還找不到空檔回電,素茹師姐又打了電話過來,

老師,要介紹這件事我和另外一個師姐講了很久,

每次都是我們兩個談的很熱絡,

一忙我又忘了來問你,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個月,

這次那位師姐一直叮嚀我一定要跟你說,

時間敲定好大家就先碰個面讓你們彼此認識一下.”

 

師姐也認識我?!

咦,到底是哪位師姐?

 

每次到TZC上課總會遇到一些師兄姐和我寒暄問候道聲早,

她們認識我,我卻不知道師兄姐的名稱,

就算素茹師姐告訴我師姐的名字,

我應該也不知道哪一個就是哪一個.

 

對方是那位師姐從小看到大,品性不錯,年紀和你差不多,家裡也很單純,是位公務人員。

 

或許在話筒裡我沒有什麼回應,素茹師姐緊接著又說:”

剛開始大家都先認識交個朋友,以後談得來再繼續交往,老師,你不要覺得有壓力…”

 

其實最近心裡有件事一直很confus

無法去猜測及解讀H的意圖,

就怕是自己想太多.

 

順其自然吧!

一切順著因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