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m E簽名問題在發了mail請廠商要求Vietnam Customs 發函說明才能重新製作後就沒收到任何回應,

David再次確認,

他說這回左岸贏了,

Form E問題解決了.

 

           * * * * *

而星期一CYC的聚餐在雅雯洋洋灑灑推薦了一堆後,

最終選擇離CYC最近的河洛。

這家店雖然有包廂,

用了兩次餐,自己對店內的餐點評價並不是很好.

 

暖身完秀苑又跑來和我討論:

這家店的餐點的確沒有什麼特色,

平日從那邊經過也沒有什麼人,

等一下大家再討論看看要不要改地方.

 

yoga課結束後和林老師在教室稍微聊了一下美玲打電話給我的事,

下樓時見她們一邊興高采烈的聊天一邊等我,

問她們有結論了嗎?

有,就直接去香茅園,且曉玲有教師證可以打9.

於是一群7個人最後的聚餐處就是普吉島香茅園享用火鍋餐.

 

DSCN0018.JPG  

            * * * * *

上星期五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陳媽媽的女兒美玲打來的,

美玲以前是安親班裡的書法兼作文老師,

後來要拿yoga證照時曾在我教的班學了一段期間,

拿到證照後就沒再見過她了,

接到她的電話非常訝異, 

話筒中她仍是那個很開朗的女生,

兩個人馬上熱絡聊了起來。

 

她在Lu Kang社大有一門課想讓給熟識的人去接,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住Lu Kang且有多年教學經驗的我

於是她打電話給林老師要我的電話。

 

她在那個社大原本有兩個時段的課,

一個時段是下午長青班的課,

這個時間點小朋友在幼稚園,不會有任何的顧慮,

另外一個則是星期一晚上7~9點的課,

下完課回到台中已經很晚了,小朋友沒辦法兼顧到,

於是想把課讓給其他認識的老師來接。

 

今年5月透過另一個瑜伽老師介紹一位剛拿到師資證照對yoga教學有興趣的新老師,

那位老師家住溪湖離上課的地方雖然有一段距離,

不過當初和那位新老師接洽時美玲有詢問她冬天上課的地方風會比較大,來教這個時段的課ok?

新老師同意接下這個課程,

但在7月份新老師卻自己打電話給負責社大課程的主秘說她無法教晚上的課,

同時也發了line給美玲說這課她不接了。

遇到這種簡章名字都已印好,臨時也找不到老師的狀況,

美玲只好把新一期的課承接下來。

 

瑜伽課在熱門的時段很搶手,

社大也不是沒有老師,

只是每位老師的課都很平均,

主秘說把那個時間點的課讓給任何一位在Lu Kang社大任教的老師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爭議,

原則上還是希望美玲能找適任的老師來接。

 

最近又開始要印下一期3月份開課的簡章,

她覺得最適合來接的最佳人選是我,

馬上就把這個告訴我因為有地利之緣。

 

從林老師口中她知道星期一我在CYC有課,

且那些學員都跟了我好幾年,

我會答應接Lu Kang社大的機率應該不大,

不過她還是想親自跟我談談,

希望我能想辦法調整CYC的上課時間來接可遇不可求的課。

 

Lu Kang社大的鐘點費的確比CYC高,

這種難得的機會也不會時常出現,

回過頭來想了一下自己白天還有正職工作,

把星期一CYC的時段做調整也不曉得要挪到那一天,

因為接下來文化局還得面對報名人數過多可能需要再多開一班的狀況,

每天晚上總不能排滿讓自己沒有喘息的空間,

婉拒了她的好意要她直接找曾經在Lu Kang社大教過目前只在CYC開一堂課的Chen

 

美玲說:我一直在說服你,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我真的很希望你來接這堂課耶

聽到這段話心裡真的很溫暖不過還是跟她說

這麼多年來除了記得我外還要把課讓給我,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你先去問Chen看看,如果她不ok時我再來喬看看.”

 

之後就沒再接到美玲的電話,

想必Chen已經接下了這份工作.

這應該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