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完課秀苑和我聊了一些事後突然說應該找個時間約幾個學員一起吃個飯聚聚順便聊聊天,要不然每次上課大家都是匆匆趕來又匆匆回家。

聚餐當然ok啊,只是老師的身份不適合當發起人,

這項任務就由秀苑去follow,

同時還先跟她聲明下完課後大家都是朋友的身份,聚餐時不准幫我付餐費。

 

當她問我要去哪裡聚餐時馬上想到離府東教室較近且較適合的地點就是陶米,

有了時間和地點後接下來確認可以參加的人。

為此秀苑開了一個瑜伽同學聊天室的群組,

目前既有成員不多,連我在內只有4個,

早上育玲傳了一則訊息:陶米星期一公休.

聚餐地點只能再找囉.

 

秀苑問我那天除了推薦陶米外,還講到一間素食餐廳,要不要改去那間呢?

我都ok呀,不過那間熱浪島離教室有段距離喔”

育玲:我也都ok,只要不離開彰化市就好.

秀苑: 曉玲、淑月及麗珠三個說去哪兒都好.

育玲: 大家都是好咖,那就讓你選地點囉.

秀苑: 偶……不行啦!味覺不好

 

開始處理公事後就沒再繼續看訊息,

下午群組訊息已經一堆未讀訊息,

首先是秀苑說: 大家提意一下參考..

秀苑:雅雯和老師出聲啦!

雅雯:ㄧ定要吃素食嗎?

育玲:穿拖鞋不會被趕的地方就行,

育玲:為什麼要吃素?又不是15

雅雯:因為妳們提議的 都是素食餐廳啊.

 

看到這裡自己快笑翻了,

彰化市我去過的餐廳真的不多,

那兩家素食餐廳都是最近才和朋友去的,

要我推薦餐廳我當然是把這兩家給建議出來呀….

 

雅雯:星期一有很多餐廳都休息

育玲:我同事說陳陵路上有家"非常泰"泰式料理不錯吃,有人去過?

秀苑:沒

雅雯:No.

秀苑:雅雯提一個

 

晚上雅雯提了一家在彰基附近的店

秀苑:就這二家擇一吧,執杯

育玲: 內行,不說真不知有這店

 

點了網址進去看,不會吧怎麼這麼巧,

文化局的學員前幾天才跟我約好12/29晚上要到朵麗的店聚餐,

現在雅雯居然也推薦這家..

 

當然馬上被我否決掉.

 

到目前聚餐的地方還沒搞定,

雅雯繼續找吧,除了朵麗外,其他地方我都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