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社大的電話

心想應該是通知開會的時間及確認是否可出席

電話那端出現的卻又不太像社大兩位職工的聲音,

老師我是xx,我現在要報名繳費,可是她們說你的班已經額滿了不能讓我報名,後來她們要我打電話給你徵詢你的同意他們才肯收,老師拜託讓我報名啦….」

這個學員在會計事務所上班,每到上半年忙季時一個月只能來上兩次課,另外兩週小禮拜六都要回公司加班,有時候一個月也才來上一堂課,之前跟她說過遇忙季時就先暫停不要繳費報名,以免繳了錢又沒上幾堂課,浪費報名費,但她還是覺得有空時就過來教室拉拉筋伸展一下也好。每期的學員名單裡總會有她的名字。這麼挺我的學生,不管怎麼樣二話不說當然收。其實也不只是她,如果今天換其他學員在這種狀況下來電時,自己還是不可能拒絕的.

同意之後請她把電話轉給A職工,此時A職工客氣詢問:老師B職工之前有沒有跟老師說下學期的教室要在哪裡?

有,207教室」

當初這些教室所設定要招收的學員是15個,現在多一個人,教室還有辦法容納嗎」

每個禮拜都有學員請假,我們班很難有全員到齊的時候,多一個人影響應該不大」

好,老師目前我們先這樣,到時如果因人數多而坐不下時再麻煩老師找社大較空曠的場地上課…」.

 

聽到學員因為教室問題而打電話過來拜託我收她時,

當下對社大沒有彈性的做為感到些許的不悅及無奈。

晚上看到學員傳訊息過來謝謝我讓她報名,

心裡對那位學員更是有點愧疚,

畢竟在報名期限內已經親自到場繳費卻還得打電話請求老師收她。

 

社大改變開課方式後網頁一直處於架構中,

上期20個學員裡有多少舊生已經繳費續報無法從網頁裡得知,

第一階段折扣優惠將在9月10日截止,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有類似的狀況發生才對。

 

在社大不願更改規定的情況下,

若事件又再次發生,

收與不收都將是難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