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打訊息時發現手機觸控又開始出現問題

回了兩個訊息後觸控靈敏度變更糟,

連找通訊錄的資料時,手指輕輕一滑竟自動撥打觸碰到的電話,

之前也發生過相同狀況,手機重新reset後就恢復正常狀態,

裡面的資料都還存在沒遺失。

依照之前的方式重設完後

發現除了一些原本使用的程式需重新下載外,

手機裡存的資料及檔案竟然也跟著不見消失了…

唉!真不該在要出門前急著做重設.

 

中午從麗玉口中知道她忘了事先跟社大報備要調課,

社大問她原因她只能先推說老師臨時有事情已在群組裡和所有學員講好…..

還好她有跟我提這件事,

晚上社大打電話過來關切時才能很巧妙的講原因。

我想,經絡瑜伽班應該已經被列入社大頭痛的班級之首。

 

接下來社大除了要我在月中前上傳課程資料外,

還重複提醒教室非得在下學期移回207教室,

且這次會嚴格控管學員人數,

不會讓座位不夠事件重複發生,

如果報名人數超出範圍希望我能再開一班。

 

再開一堂課的意願不大,

夾在熱情捧場的學員和社大有社大規定中間的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圓滿解決,

先打電話詢問麗玉續報人數是否已超過15個,

得到的答案是舊生幾乎百分百續報,

麗玉說報名人數太多這應該是社大要去解決的事怎麼又把問題丟給你呢?

 

是啊,從剛開始面臨學員數太少快開不了課請老師志工多加油,

到現在人數穩定在20個又半強迫招收在207教室能在容納的範圍15個,

老師還真難為…

 

和麗玉討論過後,現階段暫時不對學員提教室的問題,

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風波,

待改為季度開課學費也定案下來可以開始繳費時再看看是否有解.

 

昨天下午回來後一直忙著下載及重設手機內部的設定,

到早上才好不容易把手機恢復成之前慣用的使用模式及最後一個會使用的程式~line給安裝好.

 

手機裡的相片沒做備份被洗掉了,

還好拍照習慣都是使用相機。

 

開始繼續寫遊記,

藉由奧捷美麗的風景暫時把這些腦人的事給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