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接到社大電話通知225晚上要開講師志工座談會,詢問是否可以參加?

「星期三晚上有課,這次無法回靜思堂開會喔」

「好的.另外老師,要順便跟您通知這學期社大207教室早上沒有任何課程使用,所以老師您的班要移回社大教室上課」

 

207教室去年暑期班進去過一次,

後來因教室可容納的學員數太少,

臨時改到2F走廊的大廣場上課,

這報名人數有22人,那間教室更不可能擠得下。

把之前發生的狀況告訴來電的師姐,

師姐雖然清楚解釋為何非得移回社大教室的原因並請我多包涵體諒,

但繳費的學員權益最大,到時恐怕引起學員的反彈。

 

果然學員找到教室後發現是之前暑假要使用的教室開始問:這期報名的人數不多嗎?後面進來的同學要坐哪裡呢?

 

很無奈的跟學員說:你們的問題上禮拜已經跟社大溝通過了,但社大有社大的規定,我和志工無法再多說什麼,先到的先把墊子鋪好,後面進來無法坐的再想辦法解決.

將教室排滿18個極限位置,無法再多放墊子時,

班長和麗滿直接到辦公室請社大職工上來看狀況。

 

經過溝通後社大與負責管理前棟的瓊娟師姐協調,

瓊娟師姐同意我們班可以借204來使用。

這期教室就暫時改回原教室,

但下期報名人數會嚴格控管在15人,

以社大207教室能容納為原則…

 

學員A:這次舊生續報有17個,下次全班20幾個都要續報時怎麼辦?老師我們大家這麼挺你,你不能挑學員喔?

學員B:老師,她不讓我們使用大教室,乾脆我們自己到外面找教室來上課啦….

 

當然不可能,學員繼續支持我就已經覺得很感恩了,怎麼還有可能挑學員呢?

至於到外面另外找教室來上,基於道德問題,自己更是不可能這樣做.

 

一個班級要營造這麼多學員其實很不容易,

下期要縮編到15個確實是考驗著我。

社大詢問:老師你要不要多開一班來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yoga對我來說都還只是part time性質,

一個禮拜教這幾次課已經足夠了,

自己真的毫無再多開課的打算及意願.

 

下個月要開始上傳下期的教學計劃表,

人數上限真的要設定在15個人嗎?

這個問題真的需要一點點智慧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