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出門上課前總需先開WIFI

看一下手機line裡慈大的群組裡是否有學員告知當天無法上課的訊息.

 

會換新手機其實有大半的因素是為了這些學員,

她們覺得用line和我聯絡事情不必擔心會打擾到我的上班時間,

且還可以講免費的電話.

 

使用line之後這些學員又建議我設群組,

有重要訊息需馬上通知時可以在群組裡宣佈,

或是在課堂上通知的一些事,經過一個禮拜有些人可能會忘了,

上課前一兩天在群組裡再做個提醒,印象會更深刻些.

 

不過一陣子下來,在群組裡叮嚀的事其實不多,

反倒是不能來上課的會在板上留言。

 

之前學員請假會個自發訊息給我,

不曉得從誰開始在群組裡通知無法來上課訊息後,

其他的人也慢慢跟進.

 

負責出缺勤記錄的麗玉沒有line

上課當天確定缺席的學員資料她會先問我.

 

昨天下班前瑜伽群組裡發出請假的訊息有3個,

早上出門前查看了一下line是否還有請假的訊息.

 

天啊,群組裡居然有66則未讀訊息,

今天該不會又一堆人請假吧.

1220

 

 

原本想點進去稍瀏覽一下,

算了,今天靜思堂有歲末祝福點燈活動,

還是早點出門吧.

 

 

進了教室才知道昨晚群組裡會那麼熱絡的原因是

沒有line的麗玉突然加入聊天,

慈濟群組裡大部份的學員都是使用本名,

只有少數幾個和我一樣用英文名且又沒放自己的照片,

昨晚線上學員就和麗玉進行猜猜看遊戲,

直到其中一人的訊息出現我想睡了你們慢慢聊,

線上的人才一一互道晚安離開line.

 

 

看來有麗玉的加入短期間群組應該還會再熱絡一陣子,

直到她摸清楚英文名裡不放個人照片又不寫中文名字的人是誰為止。

不過聽說昨晚我已經被點名要第一個帶頭放上獨照標示中文名的人.

嗯,這個對低調的自己來說需要好好的思考,

或許哪天突然想開了就會放上了美照標上本名,

只是這天可能會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