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5,前天又踏進了文化局的第四教室上課。

 

從上禮拜四為止報名人數一直沒有突破最低開課門檻,

家愛建議再努力一個禮拜看看是否能有新契機。

幾個舊學員一聽到人數不足要延後上課紛紛請求文化局的廣告傳單能再多散發些,

尤其是玲華更是直接打電話給我,說她一直很期盼趕快開課…


星期三家愛傳來訊息:Fail… Fighting…

 

那天接到學員的電話後腦子裡就不斷思索怎麼做會比較好,

如今看到家愛的訊息確定人數還是未能達標,

把一些想法直接提出來並詢問家愛是否可行:

如果把上課教室移到南北館,

開課時間重新排在明年元月份,不知那邊的教室是否可以讓我使用?

會考慮明年開課的原因是那時文化局整修完成重新開館,

簡章比較能讓大眾取得,招生效果或許會好一些..

 

收到的回應卻是非常令人摸不著頭緒:

之所以說要有個 happy ending(今年),也是展望明年度環境完備。畢竟位處於市中心啊!”

沒追問她話裡的含義,因為這陣子為了能順利開課,她已經幫了我不少忙.

 

隔天下午看到訊息:老師您好:明天開課喔!

家愛,你未免太神奇了,

真不知道關鍵的兩位學員是如何蹦出來的.

 

星期五進到家愛的辦公室,能開課的答案揭曉:

昨天我就跟蔡老師說這些舊學員這麼忠誠,一旦課開不了,這些人就會散掉,我要他無論如何都要往上送簽呈,簽呈往上送了,一定沒問題的老師你就安心的上課吧.”

 

準備上課時玲華來了,一看到我馬上說:那天我和我先生在討論招生人數不夠,課可能無法繼續再上了,我先生說乾脆把簡章拿出來貼在店裡,買包子的人來來去去,看到後多少會有招生效果。結果我找了很久才發現我們這期沒有大簡章,只有小冊子。剛剛我已經和家愛講好了,要他們下期簡章早一點印出來,我帶一些回去放桌上,也貼一張在店內的明顯處,讓客人注意到文化局有研習課程…..

 

從進家愛的辦公室開始,心就好暖好暖.

 

在瑜伽這條路上,遇到的貴人總是很多很多;

感恩這些幫助我的貴人,

讓我的瑜伽之路能順順的走下去。

 

享福的同時會格外惜福,

自己也會努力的繼續造福.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