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鐵門旁拿下幾張夾在門縫邊的廣告紙,邊吃早餐邊看廣告紙的內容,

有兩張是房仲的拍賣物件廣告,另一張則是CYC下一期的簡章。

 

CYC的簡章居然也派送到這裡,廣告打的未免太兇了吧,

難怪面對這麼多社大、政府機關開的便宜課程,CYC不但屹立不搖,課程也愈開愈多。

 

很少會去注意CYC的簡章,

今天從頭到尾仔細研究了一下4A4大小正反面都有的招生內容,

CYC的課程還真是多元,

一個禮拜有7天,光是yoga課就有8個不同老師的班。

IMAG0011  

 

!奇怪這次星期二晚上8點多怎麼多開一班課,星期三傍晚也有一班80分鐘優惠價的班級出現,

且這兩個時段恰巧開在Jane和我的班級前後。

Jane常在老師那邊走動應該會知道這個狀況,

下午撥了電話問她知不知道謝老師在二、三晚上各開一班課的事,

聽到時她非常訝異:天啊,星期二晚上含我在內已經有3個瑜伽老師開班了,現在又多一個,真不曉得CYC在想什麼,且我都沒聽老師她們說過謝老師要在晚上開課的事耶,太恐怖了

沒關係啦,至少她是在你下課後才開的,比較沒什麼影響,不過星期三早我半個小時開,或許有些學員就會選擇費用一樣但學習時間較長的班來上….」

 

CYC這麼多年,這樣的狀況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幸運的是,自始至終都有一堆忠實學員護持著,自己才能這麼安穩順利的開課。 

這次面對其他老師在自己教課的時段開班沒有像以前會出現的得失心

反而以隨緣的心態來面對

開的成就繼續教

學員人數不足無法成班就讓自己暫時停下腳步

或是再到其他地方開課

 

有競爭的市場才有成長的空間,

況且這大環境本來就是多變的,

人也是一樣

 

一切只能以平常心看待,生活才能過的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