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荷比法之旅回來後一個朋友希望能找個時間吃個飯聽我分享旅遊的事,

碰面的時間喬了幾次,遲遲無法 final,吃飯的事他就沒再提起,

而我也不好意思詢問是否要再約時間。

 

原本想把相簿的網址貼給他,

讓這個調回彰化後沒有把特休用掉,假日還經常回辦公室加班的可憐上班族能夠分享我到歐洲旅遊所看到的美景。

 

拍照的功力他算是同學、朋友群中的佼佼者,

把相片上傳到其他網頁再分享似乎又覺得不妥,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亂拍了,

尤其是聽他說過一句聽起來像是有理的名言"有些人相機拿起來就喜歡到處亂拍,十幾張相片裡面可能勉強能挑出一張不錯的,倒不如好好的拍一張能看的相片".

就更不敢隨便把相片po給他。

 

直接給部落格網址,上面除了有各個景點的重點相片外,

每天走了幾個行程也可從遊記內容裡看出,

只是對於日後是否還能隨心所欲發表文章,念頭就此打住了。

 

這次黑部立山賞雪壁之行,惠珊在FB裡把我的名字Tag上去,

有幾個同學朋友看到後各自發了訊息,不是問我去了哪幾個地方?需不需要走很久的路?長輩帶去那裡要不要具備很好的體力?要不就是希望我分享些照片

 

幾年前曾經在 FBpo過遊記的網址,

後來也是因發文時有些顧慮,而悄悄把放在FB裡的訊息改為隱藏,

雖然發表的文章都自己日常發生的大小事,

且未必會有熟人來光顧

但總覺得攤開來就會有放大鏡在檢視自己,讓自己愈不敢po文

斟酌了幾次還是覺得處於現狀是最自在的.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把荷比法和黑部立山的遊記另行安置

這樣就可以安穩的只給新窩網址而不會讓往後的po文處於無謂的顧慮.

讓自己增添許多的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